輕訪花蓮(10)-蓮樓海邊黃昏0710花蓮的藍天已經開始對他依依不捨從兆豐農場回到蓮樓的路上大家決定到便利商店買ㄧ些簡單熟食直接汽車貸款帶到海邊坐在石頭上邊看海邊吃太棒了走到海邊雖是已近黃昏西邊海岸山脈頂上藍天依然亮麗白雲依然風采萬千的變換著2我吃完了生菜房屋出租沙拉和御飯糰喝了一大瓶白開水很滿足的報告"我吃完了"嘿嘿人家父母子三人早已經吃完了-三人四支熱狗香腸加兩瓶水原來我還是吃最買房子多的啦這時他們正享受著呢丟石頭的丟石頭玩寄居蟹的玩寄居蟹向著大海吐納練氣功的練氣功我可是輸人不輸陣喔趕緊跑最前面去拍海浪賣屋啦花蓮東邊的海洋太平洋一艘白色漁船正行駛著...3行駛著....4行駛著....走遠了浪也更大了5頑皮的我決定一定要讓海浪打濕我的腳來餐飲設備到一彎小海溝中間站著腳下踏著正是一顆顆的卵石呀來了浪來了6浪滿了哇....這一刻好冰涼喔海浪可一點不客氣的淹過我的腳踝就讓他製冰機給打濕了還順帶把整個褲腳全打濕了7浪去了嘩啦啦我可要用力雙腳向下著力才不會被浪給拉倒哩8就是這一片卵石我腳前的卵石被洗得好洗碗機乾淨被磨得好圓滑嘩啦啦嘩啦啦正快樂的唱著歌哩玩過了衝浪- 雙腳被浪沖  -抬起頭才發現海的那一頭雲層已經染上了暈黃色彩咖啡機預告我夜快來了海浪這時好像翻攪得更大了翻攪著11拍打著12喘息著13疑?天邊有彩虹14帶給我一陣驚喜但實在沒本事就這麼交代一下有冷凍冷藏冰箱拍到就是了啦請客官用放大鏡仔細找一找15晚安了蓮樓的海邊太平洋的海浪天邊的晚霞彩虹岸邊的各色卵石下次再見16這麼輕鬆自在的海鼎曜餐飲設備邊黃昏真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o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