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一】據英國路透社11月18日報道,菲律賓很多偏遠地區收到颱風“海燕”破壞後,尚未收到足夠的援助。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不僅被災難規模之大搞得措永慶房屋手不及,而且於17日視察受災地區時,再次將責任推給地方當局,稱地方救災準備不足。
  路透社稱,在受災嚴重的支票貼現Guiuan市,阿基諾三世表揚市長合理進行了疏散,因此死亡人數控制在了100人以內,稱這與其他城市形成了對比。他說:“在其他地方,我不想這麼說。作為你們的總統,即使我已經不高興了,我也不能表達憤怒。在我滿意以前,我將在這裡待一段時間。”
  報道稱,颱風“海燕”在菲律賓導致至少3,974人喪生,1,186人失蹤,儘管國際救災規模很大,很多偏遠地區尚未收到足夠多的援助。菲景觀設計律賓面臨巨大的災後重建任務。菲律賓當局和國際援助機構面臨越發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預計400萬人流離失所,上周晚些時候的預估為90萬人。
(原標建築設計題:菲總統稱不滿地方救災卻不能說 被批推卸責任)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50nao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